【spideypool】你能够和我接吻吗?<上>

god!!!!!!!

天然然然然然°:


––暗搓搓来一发接吻梗


––可代入 RR贱×加菲虫


––加菲……加菲真可爱啊……(想犯罪…


你能够和我接吻吗?



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芝加哥的沃特森酒吧。夜晚的芝加哥疯狂而且充满活力,人们喝酒,把香槟喷射在舞台上,高声尖叫,拥抱在一起扭动着腰身,然后扯开衣领毫无顾虑地接吻。


人群里是谁先注意到谁的,这根本不得而知。甚至几年后,两个人还争论过那天到底是谁先主动搭讪的。不过“你能够和我接吻吗”,也只有韦德能脸不红心不跳地这样和陌生人开口了吧。



摇滚乐震耳欲聋,但没办法阻止彼特听进任何一个字音。他摇了摇头,笑起来:“什么?我不明白。”



他笑起来真可爱。韦德被那双眼睛迷上了,他信口解释:“我的朋友和我打了个赌,如果我和你接吻,他会包下我今晚所有的酒水钱!男孩,我打算痛饮到天亮。”



“那很好,”彼特迟疑了一下,故意挪开视线,又转回来,像只不知所措地小鹿,最后他腼腆地笑了笑,“嘿,我也正有这个打算……”


“你说什么?音乐声太大了……”


“我说……唔……”



他们第一次接吻唐突却浪漫,韦德至今记得他是怎么一把将男孩带进怀里,那环抱起来正好的身材,手感完美的腰线——他没有摸屁股,他们才刚见面,韦德无意这么快进入性暗示阶段。而彼特对那次“初次接触”的印象只有,我的天,他居然把舌头伸进来了。


韦德松开男孩时,他们听到周围几个人在欢呼起哄,彼特满脸通红地捂着嘴,视线始终不敢和对方相碰。


“抱歉,我不想吓到你的。”男人调笑的语气里完全没有道歉的意思,他像是意犹未尽,彼特能感受到那人气息里微辛辣的酒味再一次靠近自己。


然后这个看上去任人宰割的男孩抬起他的小鹿眼睛,主动凑上来,亲了亲对方的嘴唇。


哇哦。只是蜻蜓点水,不过足矣让韦德的脑袋炸成一团,最后只剩下,哇哦。


“现在我们可以喝酒了吗?”彼特在他的耳边轻声说,“一醉方休?”


后来彼特表示,他只是不甘示弱,如果只有一方因为一个亲吻而堕入情网,那太不公平了。


“一醉方休。”


意料之外情理之中,他们相爱了。


TBC.

评论
热度 ( 16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眼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